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死神来了5》曝主角剧照 开场灾难戏拍摄完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0:06
《死神来了5》曝主角剧照

“死神”是否会现身依然是个问题

  搜狐娱乐讯 今年9月正式开机的3D版恐怖片《死神来了5》,最近完成了开场灾难戏——跨海斜拉桥上的惨烈事故。制片方近日曝光了两张剧照,虽然没有直接呈现此灾难的残酷场面,但主角艾玛-贝尔、大卫-科恩查内已经亮相。其中男主角紧急时刻救助女主角的场面,与前几部里的情形非常相似。影迷可以得出的结论是,无论他们如何相互施救,最终都逃不过一死。在第五部中,“死神”是否会现身依然是个问题,毕竟第四部的“跑题”曾让影迷十分不满,该系列已经彻底沦为了一个展示死亡的电影。

  《死神来了5》由曾为《泰坦尼克号》和《阿凡达》等强片担当视觉特效师的史蒂文-昆勒(Steven Quale)担当导演,由此可见,本片的3D特效效果必然比第四部要上个台阶,编剧则是曾撰写过《新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和新版《怪形》的艾里克-赫森瑞尔(Eric Heisserer),他将为本片设计新的死法。《死神来了》前两部创造了惊人的口碑,但之后的质量却迅速滑落,尤其是不满90分钟的第四部,已经沦落到毫无悬念的地步,死法也严重缺乏创意。不过,由于该片的经济效益尚未挖掘殆尽,因此续集有充足的理由开拍。2000年,第一部《死神来了》由华裔导演黄毅瑜执导,讲述了一班高中生乘坐飞机去法国度假时,遭遇飞机爆炸,一个预知灾难的男生纠结一帮同学提前下了飞机,致使这几个幸存者陆续被死神收拾。由于该片的死法花色繁多,且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细节息息相关,因此在票房和口碑上均取得了不俗的效益。2003和2006年,新线又连续推出两部《死神来了》,形成了“死神每隔三年来一次”的经典原则,可惜《死神来了4》剧情串联拙劣,让《死神来了5》遭遇艰难。本片的重磅灾难场面发生在一个大型的跨海斜拉桥上,死亡戏有可能是类似于第二集的那场超级车祸戏。

  《死神来了5》计划将在明年8月26日攻占暑期档。

  文/耷子

  

(责任编辑:BlueLost)

搜狐娱乐

4983粉丝

关注

BlueLos

5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