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死神来了5》确定编剧 3D版本继续圈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27日09:25

  搜狐娱乐讯 由于去年8月28日登场的灵异恐怖片《死神来了4》(3D版),用4000万美元的成本套回了1.8亿美元的总票房,因此本打算终结该系列的美国新线电影公司,最近又开始操盘起《死神来了5》的拍摄计划,并迅速确定了编剧——曾撰写过《新猛鬼街》和新版《怪形》的艾里克-赫森瑞尔,将为本片设计新的死法。据熟,《死神来了5》还将继续采用3D版本进行放映,这是业已走到强弩之末的该系列,仅有的招揽观众的伎俩。

  《死神来了》系列的前两部创造了不俗的口碑,但之后越来越糟糕,尤其是不满90分钟的第四部,已经沦落到毫无悬念的地步,各种死法也愈发缺乏创意。不过,该片的经济效益尚未挖掘殆尽,因此续集有充足的理由开拍。十年前,第一部《死神来了》由华裔导演黄毅瑜执导,讲述了一班高中生乘坐飞机去法国度假时,遭遇飞机爆炸,一个预知灾难的男生纠结一帮同学提前下了飞机,致使这几个幸存者陆续被死神收拾。由于该片的死法花色繁多,且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细节息息相关,因此在票房和口碑上均取得了不俗的效益。2003和2006年,新线又连续推出两部《死神来了》,形成了“死神每隔三年来一次”的经典原则,可惜《死神来了4》里的“死法”比较幼稚,剧情串联也很拙劣,因此《死神来了5》曾一度被认为无法拍摄。现在,新线已经计划影片在2012年推出,正好也是时隔三年。

  目前,艾里克-赫森瑞尔已经开始酝酿剧本,导演和主演人选尚在遴选之中。新线公司酝酿中的《死神来了5》日前正式确定编剧,曾为《新猛鬼街》和新版《怪形》创作剧本的Eric Heisserer将执笔影片剧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