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银河微博喊话:李亚鹏我们可能是亲戚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4日02:57

李银河在自己的微博喊话李亚鹏

  周立波微博直播婚礼?

  明星玩微博正成为一件“潮”事。周立波婚礼在即,按照他本人的设想,这场婚礼场面兴许会隆重,但最大的原则是朴素和公益。粉丝们开始呼吁周立波通过微博来直播他的婚礼。羊城晚报

  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闯进微博只说英文

  “Hey world this is really meor is it?Who really knows?”陈冠希于20日0:46发了第一条新浪微博。他在微博上一直玩到凌晨3点,加关注、发文字、传照片、转发、跟好友隔空喊话……截至昨日共更新20条,还将陈奕迅郑秀文等51位好友加了关注。 截至前日,他的粉丝数已近13万,他表示,这是自己唯一的官方微博,不会玩马甲。新文

  周杰微博“舌战”网友

  年初,天涯社区一个ID为“五角大楼”的人出尽风头,只要有帖子提到周杰的不是,这个ID便会跳出来,离谱而夸张地维护周杰,当时很多网友通过技术分析直指这个ID其实就是周杰自己注册的。昨日,有网友发帖抱怨,称自己到周杰的微博,随口问了下他是不是“五角大楼”,没想到竟惹来周杰私信大骂,周杰说:“别狗咬人你也跟着叫!我保证你是一个生活和长相都不怎么样的人!如果心理再扭曲了那就不值得可惜和同情了!”之后周杰又说,“呵呵,给你留点儿脸你都不要,凭着辱骂斗嘴你是不能过上好生活的也不能改变你的现状,对于我,你只能望尘莫及!”成商

  李银河微博喊话 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我们可能是亲戚

  于丹和张震是亲戚、胡静和刘德华也是亲戚……娱乐圈里的亲戚越来越多。你能想到吗,李银河可能跟李亚鹏也是亲戚。昨日记者发现,李银河在微博上对李亚鹏隔空喊话,猜测自己跟李亚鹏可能是亲戚。记者随后致电李银河,她很严谨地表示,“我还要再问问李亚鹏方面。”

  前晚记者发现,李银河在自己的微博喊话李亚鹏,询问其父亲是不是河南南阳人。李银河写道:“李亚鹏,你好。你父亲是不是河南南阳人(邓县)?如果是,我们可能是亲戚,估计没出五服。我姓的是母亲姓。我的外祖父叫李超千。”不过看得出来李银河对微博还比较生疏,她试图发给李亚鹏的消息却又发给了自己,但被一位叫做“miahahn”的博友看到了。这位博友十分热心地帮助李银河把这条消息转发到了李亚鹏的微博上。昨日记者致电李银河,她对记者讲述了这番“寻亲”的缘由。李银河告诉记者,“因为我有一位好熟的亲戚是李亚鹏的姑姑。”李银河告诉记者,自己的这位亲戚最近根据其自身经历写了一本书。李银河的这位亲戚在书中提到,自己的母亲跟李亚鹏的父亲应该是同父异母的关系。

  在网友们的帮助下,李银河的这个疑问转发到了李亚鹏的微博上。李亚鹏十分体贴地邀请网友们都帮忙转一下,担心李银河可能看不到回复。李亚鹏回应到,自己的父亲叫李国林,字定西。十年前已经过世了。安葬的地方在叶县,之所以葬在那里是因为有亲戚在那个地方,这个叶县就在南阳附近。但是李亚鹏也表示,因为自己出生在新疆,对老家的事情所知不多,只有等到明年回老家祭祖的时候再打听。不过对李银河,李亚鹏十分尊敬,“无论怎样我们都是同乡,先问候一下。” 快报记者 李谷

  围剿微博“僵尸粉”王菲受“委屈”

  近几年,网络在社会上的广泛使用,孕育出“网络水军”这一专门为他人发帖回帖造势的网络人员。如今,微博的迅速崛起,也让“买卖粉丝”的生意应运而生,出现了诸如“僵尸粉”“活粉”这样的虚假粉丝。日前,天后王菲便在微博上指出,自己的粉丝正在逐步递减。随后,包括谢娜、宁财神等圈内人也在发微博抱怨。对此,记者了解到,这是微博网站针对“僵尸粉”“活粉”的恶意蔓延,而采取了一种技术性手段。

  “最近,很多人跟我投诉他们的粉丝每日逐步递减,我还嘲笑人家干嘛每天数粉丝玩儿,今儿发现我也减得厉害,新浪,是不是你捣的鬼?”天后王菲在微博上随意发发牢骚,便惹得众人围观。不仅有近6000条评论,还有4000多粉丝为其转发。王菲的闺蜜“薇薇安沈”,即导演张一白的老婆也跟着附和,“近日同属粉丝稳步下调行列,却据说是上了新浪推荐榜!”此时,王菲不改“贫嘴天后”的本性,故作惊讶回答:“什么意思?推荐给大家取消关注吗?”宁财神也不忘插科打诨:“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即使是神,刷屏也要付出惨痛代价。”最后,“郁闷”的王菲自个儿寻开心,“都甭瞎猜了,新浪的猫腻我们永远不懂,就当个灵异事件看,当个浮云变幻观吧,但愿粉长久,千里共寒暄。”谢娜更是在微博上“哭诉”,“新浪,新浪,为什么减我粉丝儿呀,早庆祝了三百万,刚一看又只有二百多万啦?我生气。”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