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李银河做客《白鹿原》 解析复杂两性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04
李银河
李银河做客《白鹿原》解析复杂两性关系

    11日15:00,电影《白鹿原》邀请社会学家李银河做客电影官方微博,畅聊《白鹿原》原著小说中复杂两性关系。通过微博的方式全程与网友互动,大胆畅谈小说中复杂两性关系,引得众网友积极参与讨论。这是中国娱乐传媒行业与文化界的一次大胆新锐的“碰撞”,首次把社会学高调融入到娱乐营销模式中。

  电影营销与社会学的首次新锐碰撞

  国内著名社会学家李银河与电影《白鹿原》官方微博于光棍节当天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畅谈《白鹿原》小说中复杂两性关系,吸引了两万多网友的积极参与,原定一个小时的互动时间也因网友们的热情参与延长了半个小时。据悉,李银河虽曾写过对个别电影的一些观点,却从未对媒体公开发表评论,这次是首次直接参与到电影营销中来,是国内首次社会学与电影营销的新锐碰撞,用社会学专业角度解析《白鹿原》中复杂两性关系,让这部史诗巨制更真实、生动的展现在了大众眼前。李银河也不断的赞赏著作“是一部原汁原味的史诗”。

  李银河深刻解析《白鹿原》复杂两性关系

  活动当天,李银河详细解析了《白鹿原》小说中复杂的两性关系,李银河语言犀利,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她指出小说《白鹿原》中对两性关系的描写具有人类学的意义,并对小说中田小娥和白灵两位女性角色投入了巨大的关注和同情,同时也表示两性问题是全世界电影都共同关注的,人的爱恨情仇也是电影不变的主题,希望能通过这样一部重要的电影,能感动观众。对于电影《白鹿原》的热拍李银河表示非常期待,她说电影历经8年开拍,对艺术创作来说是好事,王全安能拍出《团圆》《月蚀》《图雅的婚事》这样好作品,一定会把《白鹿原》的复杂人物关系表现得很好。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