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达伦-阿诺夫斯基拟导演《X战警前传:金刚狼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13日08:27
达伦-阿诺夫斯基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知名导演达伦-阿诺夫斯基,近日被确定为《X战警前传:金刚狼2》(X-Men Origins: Wolverine 2)的导演,休-杰克曼将回归剧组继续扮演这一角色。这也是达伦和杰克曼继2006年的《源泉》之后,再一次合作拍片。《金刚狼2》由曾撰写过《非常嫌疑犯》和《旅行者》的克里斯托夫-迈奎瑞尔打造剧本。

  最近几年运势不俗的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自从2009年主持了奥斯卡颁奖典礼、在中国剧院门口留下手印之后,片约如雪片般飞来,一口气接下四部戏。早在去年5月,《金刚狼2》就已悄然被提上拍摄日程,尽管第一部在放映前遭遇盗播事件,但第一个周末最终还是在北美获得了8700万美元的票房,导致福克斯打算趁热打铁,悄然启动《金刚狼2》。只可惜雷打不动的男一号杰克曼,一直未能抽出档期,把此片一直拖到现在。《金刚狼2》的故事焦点主要集中于原著漫画中的日本武士和金刚狼之间的关系,影片有望全程在日本取景拍摄。此片的制片人约翰-帕勒莫是杰克曼的老搭档,他曾与杰克曼合作了《X战警3》、《旅行者》以及《金刚狼》。达伦-阿诺夫斯基前年因为《摔角手》一片而获得威尼斯电影节的金狮大奖,今年新推出的《黑天鹅》不仅被选为威尼斯影展的开幕片,目前还被视为了第83届奥斯卡的热门种子选手之一,其人气非常之高。达伦接拍商业片《金刚狼2》将全面向主流商业片领域转型,他自己也表态,《金刚狼2》肯定比前一部要拍得精彩得多。

  《金刚狼2》由杰克曼主演毫无疑问,但具体开拍日期还需进一步调整和确定。达伦-阿诺夫斯基之前还竞争过新版《超人》的导演,但最终败给了扎克-施奈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