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眷侣蕾切尔-威兹与达伦-阿诺夫斯基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0:13
令人羡慕的眷侣蕾切尔-威兹与达伦-阿诺夫斯基
令人羡慕的眷侣蕾切尔-威兹与达伦-阿诺夫斯基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又一对曾经令人羡慕的眷侣蕾切尔-威兹与达伦-阿诺夫斯基,最近爆出分手的消息。虽然双方都没有正式对外宣布分手的消息,但各路知情人士已经确认,两人从几个月前就已经不住在一起了。蕾切尔-威兹与达伦-阿诺夫斯基的恋情持续了九年,一直没有结婚,但两人育有一子,今年刚满四岁。威兹曾透过其他人之口表示,她与达伦分手之后依然是朋友,而且两人将共同抚养居住在纽约的儿子,并不会产生激烈的矛盾和冲突。现在,依然没有美国八卦媒体曝光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

  蕾切尔-威兹与达伦-阿诺夫斯基都是最近十年来好莱坞成就卓著的电影人,威兹90年代末因为商业电影《木乃伊》而走红,之后又开始尝试文艺路线,终于在2005年凭借《不朽的园丁》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大奖;达伦-阿诺夫斯基则是美国60后一代新崛起的导演之一,曾以《梦之安魂曲》获得奥斯卡多项提名,2008年的《摔角手》则为他赢得一尊威尼斯电影节的金狮大奖,今年的《黑天鹅》更是成为奥斯卡大热。两人在感情生活最好的日子里也曾合作过,2006年的《源泉》曾杀进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蕾切尔-威兹与达伦-阿诺夫斯基的感情历程,很容易让人想起凯特-温斯莱特与山姆-门德斯、苏珊-萨兰登和蒂姆-罗宾斯这种“销魂组合”,这可惜感情的事情谁也难料,三对眷侣如今都已分道扬镳。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