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星光大会》总决赛五强冲关 王伟忠萧敬腾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7:04

  由东南卫视和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原班制作团队强强联手打造的中国第一档两岸音乐人才艺能培训类节目《星光大会》目前已到了五强冲冠的紧张时刻。

  五强选手张心杰、胡灵、吴思瑶、余超颖、魏如昀,个个实力不凡,不容小觑。到底谁能拿到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深造的“幸运门票”?谁又能力挫群雄,最终夺冠?本周六晚的《星光大会》将为你揭晓悬念。

  余超颖:实力唱将。声音非常好听,极具渲染力,有人说,她的歌声可以穿透很多坚固的心。诠释抒情歌十分细腻,高音也十分惊艳。

  张心杰:沧桑沙哑为张心杰的声音特色,然而这项特点也是他唱歌的瓶颈,被评审指出喉音过多听起来不舒服,歌迷希望他可以保留喉音原有的特色。他自己认为许多听众是因为喉音色质而认识上他,今后的路除了保留原本的特色外也会适当的调整喉音让听众更加能接受他。

  胡灵:幼年颇为艰苦的成长环境更让她成为坚强、勇敢、自信的化身。演唱的最大的特点是“变化”:歌路较宽,动静皆宜,可驾驭英文歌、中文歌;舞曲类、摇滚类;动感类、抒情类。 有很强的舞台感染力及跳跃的感观冲击。

  魏如昀:创作型歌手,在星光大会的比赛中,为了要表现出不同的风格,勇于尝试许多曲风。星光大会一路走来,其创作、唱腔、妆容以及独树一格之个性皆引起观众广泛注意与讨论。

  吴思瑶:来自江苏的吴思瑶因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而深受大家喜爱。《星光大会》上的吴思瑶与之前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相比,歌声与造型都变得成熟了许多。拥有较强实力的的她经过不懈的努力如愿踏入星光五强行列并将在总决赛中和星光好友们再次对擂。

  除了五强选手带来的紧张刺激的比赛之外,这次《星光大会》的总决赛也是得到了众多大腕的关注和支持。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亲自坐镇担任评委;亚洲新人王萧敬腾不仅亲临现场,还与五强选手每人合唱一首歌;红遍全球的“台版苏珊小胖”首度内地发声,在他本人新专辑发行前的这段“封闭期”破例出现在“星光大会”,并以中文歌曲《回家》献给星光大会;此外,还有音乐奇才盲人歌手萧煌奇,高音之神杨培安,天生歌姬A-LIN,创作才子方炯斌,踢馆猛人ALISA,星云密布的《星光大会》总决赛,本周六(8月7日)19:35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