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秋之白华 > 秋之白华 新闻

霍建起《秋之白华》开机 章劼情定“蔡和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4:35
硬朗帅气的章劼
硬朗帅气的章劼

  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指导,演员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窦骁、章劼等主演的电影《秋之白华》在沪开机,这部通过讲述瞿秋白和杨之华的爱情故事,展现瞿秋白短暂而光辉的人生的大片可谓是明星荟萃,除了两位男女一号外,众多配角也是各个出彩,刚刚结束完话剧《青春禁忌游戏》台湾巡演的章劼便被霍建起钦点出演“蔡和森”一角儿。

  前不久央八刚刚热播的电视剧《生死桥》中,最受关注的便是上海帮的一群大佬们,其中章劼饰演的徐同最为出彩,刚刚结束完话剧《青春禁忌游戏》台湾巡演的他便被霍建起钦点出演电影《秋之白华》中“蔡和森”一角儿,据悉,该片将与年底拍摄完成,2011年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