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暗警》收视不足300万 TNT电视台宣布取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5:01
《暗警》因收视不佳被TNT宣布取消
《暗警》因收视不佳被TNT宣布取消

  TNT电视台正式宣布取消警匪剧《暗警》(Dark Blue),只因该剧的收视成绩不够理想,实在难与其他电视台的作品在同一时段竞争。

  由迪兰-麦克德莫特主演的《暗警》,不久前刚刚在TNT电视台播完第二季,而平均收视成绩只有225万。相比TNT旗下的另外几部作品,这个成绩显然有些令人汗颜。《罪案终结》(The Closer)上一季的平均收视成绩为721万,新剧《双生》(Rizzoli & Isles)的平均成绩也有689万,即便是收视排名最低的《护士长的故事》(Hawtorne),都以309万的成绩将《暗警》落在了后面。

  迪兰-麦克德莫特这几年的运气的确不是太好,先是主演了《倒霉大亨》(Big Shots),第一季还没播完就被砍,之后好不容易能领先主演《暗警》,却依旧因为收视问题而被打入冷宫。希望迪兰早日相艾利克斯-奥洛夫林一样,能够有一部一鸣惊人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搜狐娱乐

47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