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昆明庆生惊喜连连 袁泉托友送蛋糕女儿送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6:27
夏雨经纪公司送来祝福-夏雨风调雨顺
夏雨经纪公司送来祝福-夏雨风调雨顺

袁泉、龚蓓苾、伍仕贤等友人给夏雨庆生
袁泉、龚蓓苾、伍仕贤等友人给夏雨庆生

袁泉送的蛋糕
袁泉送的蛋糕

  昨日,由高群书执导,夏雨、杨采妮、吴镇宇等八大巨星联袂主演的电影《西风烈》正式开始了全国公映,当天刚好也是夏雨的生日,不能不说昨天的公映是整个剧组送给夏雨的一个最大的礼物。《西风烈》昨日正好在昆明宣传,昆明院线每场都给夏雨准备了生日礼物和鲜花,同时每场观众都给了夏雨最大的祝福。在昨天夏雨收到的祝福莫过于袁泉托朋友送到现场的生日蛋糕,以及女儿哈哈送的向日葵。

  夏雨礼物颇多 18文化送祝福

  夏雨昨日在昆明的发布会收到了颇多的礼物,除了院线的以外,夏雨直属的经纪公司—18文化的老板花姐让公司的工作人员为代表给夏雨送上了一个很大的花束祝福夏雨生日快乐。经纪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也送出了两份颇有意义的礼物。其中一份是具有云南风情的风铃,祝愿夏雨在以后的日子里风调雨顺。另外一份是经纪公司送给《西风烈》剧组的礼物—风车房子,祝愿剧组风生水起,票房大卖。

  袁泉微博庆生 托友送蛋糕女儿送花

  对于夏雨来说昨日的惊喜连连,先是在友人的微博上看到了袁泉和朋友对他的生日祝福,蛋糕中间:“夏雨,生日快乐”的字样清晰可见。发布会现场突然出现的2位小朋友替哈哈送上了一直鲜艳的向日葵,寓意夏雨蒸蒸日上。小朋友说:“这个是哈哈妹妹让我送过来的”,夏雨对于该惊喜非常开心,爱不释手,表示说一定要随身携带它游走后面的旅程。有了孩子的祝福,妻子一定不能少,袁泉不仅在微博祝福,更是特意托在昆明的朋友送来蛋糕,精致的蛋糕插着1只漂亮的蜡烛,祝福夏雨生日快乐。这是夏雨成为父亲后的第一个生日,今天对他的惊喜非常大,也意义非凡。

  夏雨微博感谢网友祝福

  夏雨昨日晚上发送微博感谢网友祝福,他说:“奔波了一天,收到了无数的生日快乐,享受了电影见面会现场各种形式的祝福和礼物,以及场面宏大的生日快乐歌,感谢<西风烈>,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现在机场举长寿面祝你们都永远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