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22集——丽华讨得 朗军欢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20:19

  九妹刘醒 期待反击

  非凡弄得一身污秽回家,玫瑰劝说非凡勿再和刘醒与九妹争持不休,他只好把多次遭到九妹设局羞辱的经过道出。

  九妹兴奋约刘醒往垂钓,并把美军攻炸东京、中国民军乘机反击的消息相告,此时两人更目击战机低飞,刘醒带着九妹走避。另边厢,刚好外出的杨阳亦挺身保护刘晴;在医院内的丽华亦赶紧带朗军走避,却发现战机非用来袭击,而是把美军与中国民军连手反击日军的宣传单张散落满地。

  朗军建议 重用丽华

  朗喜带同烟铲球等人探望朗军,与他分享民军反击喜悦,朗军坦言后悔当日听从九妹之言退下来,相信在民军光复后,他定能带领门生把东泰发扬光大。朗军对丽华照顾有加,在众人面前大赞她听话懂事,并表示打算在东泰为她谋职位,使向来好高骛远的丽华兴奋得轻挽朗军,朗喜把一切看在眼内。

  玫瑰到医院检查被指胎儿不稳,把非凡吓坏,她再次劝说丈夫放弃报复,非凡失望地道出向山铁也对他的警告。非凡为怕得失向山铁也,只好与下属向刘醒等人低声下气示好,但他们未有领情。

  九妹暗助 游击队员

  两名游击队跟踪九妹并表明来意,希望借助东泰运送鸦片的机会,帮助他们运送通讯器材。刘晴到医院覆诊时突然听到警报,混乱间她不慎掉进泥泞中,一位日军少佐善意把她扶起后,即被她的花容月貌吸引而示好。

  九妹把游击队的要求告知刘醒,一心以为他会苦劝自己,未料刘醒未有表示。向山铁也约刘醒比试枪法,两人水平不分高下,直至汉奸汇报有游击队打算运送器材到广州一事,刘醒即被吓得心慌。比试过关后,刘醒连忙到电话亭致电九妹,通知她中止送运器材,甫挂上电话却惊见一名穿和服的女子一直站在自己背后;刘醒捉贼时重遇那名和服女子,目睹她以不流利汉语与别人对话后大惊。

  非凡再次 出卖刘醒

  刘晴在医院重遇少佐,此人使计冲入诊症室,把正在接受检查的刘晴吓坏。刘晴不欲再被骚扰,遂向兄长提出欲转医院覆诊,但刘醒正为和服女子或有可能听见他与九妹的对话而苦恼,故未有正视刘晴的要求。

  刘醒与九妹商议后,他决定带刘晴尽快离开广州。刘醒向非凡表示愿意与他和平共处,又安排唐吉与擦鞋强言和。谁知非凡突然接到司令部通知,指刘醒是游击队后,即变脸迫杨阳等人将他交出。唐吉施调虎离山苦肉计助刘醒离开警局,未料非凡及时发现,以枪制伏刘醒并刚好与日军碰个正着。

(责任编辑:宋易)

搜狐娱乐

46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