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国著名导演比尔-古登塔格担任《猪九妹》顾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4:54
比尔-古登塔格
比尔-古登塔格

  因拍摄《南京》而名声大噪的美国导演比尔-古登塔格近日来到中国。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总导演范小天请到了比尔-古登塔格担任本剧的顾问。这位集中剧作家、制片人、导演于一身的美国著名电影人,曾获得两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片和故事片奖。代表作品有纪录片《世贸双塔》(2003)、《南京》(2007),故事片《生活》、《歌唱自由》(2001)。

  在本剧中,猪九妹召集战友孙悟空、沙悟净与三藏,与西方大魔头暗黑魔法师菲斯特展开了一场东西方仙魔正邪的大较量。东方与西方,仙界与魔界,正义与邪恶,交织出一场激烈的大战。有美国导演比尔-古登塔格出任顾问,为本剧作指导,相信这场东西方大战一定会异彩纷呈,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