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3集——九妹智擒 疑凶唐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0:14

  少杰重伤 唐吉失踪

  大凤派人追踪唐吉下落,当他走进树林后便告失踪,朗军等人赶到医院了解少杰的情况,医生证实子弹打穿少杰的肺部,朗军闻言激动安排“东泰”三千门生全城搜捕唐吉。

  非凡着刘醒等人回警局,下令找出唐吉的下落,却发现他一直躲在警局内。唐吉闻言立刻离开,非凡见状竟开枪打他,刘醒出手阻止,并起行往追捕唐吉。大凤和朗喜等人在周年志庆晚会上,带头着帮会兄弟重视少杰中枪受伤的事,朗军到来却表明要众人狂欢一晚。

  刘醒暗中 保护唐吉

  非凡带同下属到来汇报情况,杨阳认出酒会上其中一位清洁工人是唐吉的亲人,跟踪她并发现唐吉躲藏之处。唐吉惊见刘醒和杨阳到来,吓得拔枪自卫,经杨阳解释后,唐吉终于冷静道出少杰中枪的经过。当唐吉道出枪手的特征时,刘醒怀疑此人是早前一宗自杀案的家属蔡兴,遂想办法安排唐吉离开酒店。

  九妹接报指唐吉可能躲藏在酒店内,即安排大凤等人把守晚会的出入口;刘醒及杨阳则把唐吉变身侍应,意图掩人耳目。

  非凡逼供 刘醒不从

  朗军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引起一阵混乱,使酒会的把守更是严密,刘醒只好把唐吉藏在酒会内的一间客房。九妹哄骗清洁工人引路,却不见唐吉。刘醒与杨阳回警局寻找一宗自杀案的数据,当两人到达蔡兴的住所,却发现他已搬走。刘醒着杨阳往找蔡兴下落,他则回到晚会现场协助唐吉,谁知却被人认出。

  非凡向刘醒逼供但不果,朗军决定亲自审问他,可惜如何软硬兼施,刘醒亦发誓坚持自己不清楚唐吉的下落,朗军没趣离开后,朗喜等人更使计把刘醒吓个半死。

  朗军欲杀 唐吉填命

  九妹亲自接见刘醒,终于从旁敲侧击的对话中,试探出唐吉的下落,并着大凤等人将唐吉捉到宴会大厅审问。

  非凡见状连忙向朗军道歉,自责管教下属无方,令警队教出败类,并下令众下属离开,意图与唐吉划清界线。刘醒不忍唐吉枉死,与非凡理论一番,又质问大凤等人可有目睹唐吉开枪射杀少杰一幕,众人哑口无言。

  医院来电告知少杰的死讯,朗军得悉儿子临终前遗愿后,即丧失理智欲亲手射杀唐吉填命。此时,九妹在门生中找到一名形迹可疑的人,即喝止朗军住手。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