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20集——误信非凡 唐吉被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20:17

  暗中打听 日军关系

  刘醒陪伴九妹在教堂度过了一夜,成功阻止了她再吸烟片,九妹对刘醒如何取回出境证感到好奇,当他把经过道出后,九妹失笑。刘醒送九妹回家,再次提醒她多为自己设想。

  九妹约见铭叔,向他了解向山铁也近日对自己的观感,无意中得知向山铁也及黑木隆盛日前几乎大打出手……九妹要求与向山铁也中止合作,并把黑木无礼闯入她的办公室,撞破她更衣一事道出,使向山大铁也对黑木隆盛更感不满。

  难敌心瘾 鸦片减压

  刘醒连续数晚在教堂陪伴九妹,以防她烟瘾发作再吸毒,两人从儿时往事无所不谈,又幻想他日抗战胜利时如何向黑木隆盛报复。

  朗喜欲借黑木隆盛与九妹的恩怨,借机离间朗军父女的感情。朗喜借口把门生召集在郑家,好让朗军在众人面前被黑木羞辱,此时回家的九妹惊见朗军被黑木掌掴的一幕,纵使马上为父亲出头,但朗军仍把一切怪在九妹头上。

  九妹一方面高调与日军开设鸦片烟馆,另一方面又放走大批孤儿,疲于奔命的她还忙于调停与朗军间的关系,多重压力下,终于再次沾上鸦片烟瘾。

  刘醒冒死 劝解朗军

  九妹到猪笼里探望众人,晚膳后即急着要离开,刘醒暗觉不妥,故意跟随九妹回东泰公司,惊见她竟以鸦片减压,刘醒意图助九妹再次戒掉烟瘾,却被她赶走。

  刘醒拆穿朗军爱面子的性格,并冒死向他解释「义」字的真正意思,他惊悉女儿为自己、为东泰所做一切后大感错愕,终于软化对九妹的态度。九妹眼看当自己每晚回办公室吸食鸦片烟,刘醒均在门外守候,几经挣扎终于有所决定。

  无辜唐吉 两度被打

  唐吉误信非凡的情报,而被贼人痛打一顿,同僚送赠帽子为他遮掩伤势。向山铁也与黑木隆盛再起争执,铭叔从两人对话中,恍然他们关系恶劣的真正原因,连忙向九妹告密。

  唐吉跟随杨阳与刘晴垂钓回家,却遇上心情不佳的黑木隆盛,他突然发狂地一边咒骂一边殴打唐吉,在旁的杨阳和刘晴却因言语不通,而未能协助,只好到处向别人查询黑木隆盛口中日语的意思,终于救走重伤的唐吉返回猪笼里。

  唐吉流血不止,文辉见状着众人送他到医院,刘醒却发现九妹煞有介事地离开……街坊们得悉唐吉伤势稳定后返回猪笼里休息,途中刘醒发现九妹的座驾停泊在日军餐厅门外,不禁担心她的安危。

(责任编辑:宋易)

搜狐娱乐

46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