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19集——为博信任 吸食鸦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20:16

  九妹刘醒 忍痛绝交

  九妹不忍连累刘醒,亦不想他再为自己冒险,叮嘱他好好照顾刘晴,大家日后别再找对方,刘醒临行前则提醒九妹多点为自己设想。

  非凡为朗喜引见黑木隆盛,她送上珍贵明珠示好,并交出当日录有九妹痛憎鸦片之说的录音带。向山铁也惊闻九妹曾以鸦片仓失火缺货为由,一下子关掉所有烟馆,担心她会如朗喜所说将重施故技,使日军血本无归,怒气冲冲到九妹的办公室了解内情。

  为博信任 吸食鸦片

  谁知当向山铁也等人到达后,惊见九妹正在沉醉吸食鸦片之中,九妹表示自十岁起已染上鸦片烟瘾,若如朗喜所言,她定难以过活,直指朗喜手持的录音带乃拼凑而成,她亦有一盒是大凤烧鸦片之录音。

  九妹深夜往找朗喜,质问她何以处处针对自己,朗喜表明自九妹十多年前回来,准备要在郑家的家业分一杯羹时,她已打算斗到底。九妹看穿昔日朗喜的所作所为,仍处处为朗军设想,近日却漠视朗军的性命,并直指朗军大寿所收到的炸弹,正正是她一手策划,朗喜语塞。

  病情稳定 刘晴出院

  一名自称是游击队员太太的女子到九妹的办公室,感激她曾救走大批孤儿,请求她同样救走其子叶国生,九妹拒认自己是大善人,澄清东泰乃经商之地,并将她赶走。九妹带同一百张出境证到孤儿院,再三叮嘱院长为她暗中送走小孩的事保密,并派人寻找一名游击队的儿子叶国生。

  刘晴留医多月后终于出院,回家时刚好遇上九妹,却发现她与刘醒生疏了不少。刘醒到东泰公司等候九妹时遇上向山铁也,并被他邀请比赛枪法,刘醒以枪伤未愈婉拒。

  刘醒在警局接到神秘无声来电,遂心血来潮前往东泰一看,惊见九妹竟在吸食鸦片烟,细问下恍然她为了取得日军的信任而染上烟瘾。

  刘醒赴约 比试枪法

  非凡随黑木隆盛往捉拿游击队,过程中发现一张由九妹作担保人批出予叶国生的出境证,非凡以此要挟九妹要一百张出境证作贩卖之用,否则如实上报。九妹被迫向院长取回出境证,换取非凡手中的证据,谁知不但被他偷龙转凤,更被录低谈判的经过。

  九妹激动地回办公室吸食鸦片,却被刘醒阻止,并拉往教堂戒掉烟瘾,刘醒为分散注意力逗九妹说出近况,她终于道出非凡的卑鄙行为。

  刘醒与向山铁也比试枪法,险象环生,一身鲜血的他到非凡家“宣读遗言”,使计取回一百张出境证。刘醒到达教堂时,再见烟瘾发作的九妹苦不堪言。

(责任编辑:宋易)

搜狐娱乐

46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