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18集——九妹刘醒 拯救孤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20:15

  扩展业务 讨好向山

  九妹无故被袭,周铁等人大吃一惊,向山铁也立刻派员追捕,并当场枪杀爱国份子,九妹承诺考虑为日军扩展业务,开更多的公烟馆。

  九妹巧遇刘醒,关心他的近况,扬言若非凡在警局再敢找他麻烦,可以找她帮忙。刘醒看出九妹的烦恼,两人最终回到教堂详谈,刘醒笑言早前曾梦见抗战胜利的画面,但看到纪念碑旁的汉奸铜像与九妹甚为相似。

  刘醒受到 九妹熏陶

  刘醒坦言九妹不应处处为别人设想,九妹则认为与日军合作可以得到他们的尊重,而这份面子足够她救更多无辜的人,并反问刘醒可有其他更好的办法提供,否则便别再讨论下去。

  唐吉等人难忍非凡的为人,奇怪刘醒何以会选择留下,他坦言以非凡的为人,相信一定会为钱而重用道友昌和擦鞋强等污合之众,届时只会令更多无辜市民受害。

  九妹深夜找来刘醒到孤儿院,协助大批孤儿离开广州往香港,两人把众小孩送到火车后,刘醒不禁自嘲难敌“魔鬼”九妹有诱惑,或许有一天会加入与她同卖鸦片,九妹则笑言他会是另一个在纪念碑旁的汉奸铜像。

  炸弹贺寿 吓坏朗军

  朗军突然从上海归来,质问九妹何以会与向山铁也合作重开烟馆,间接把自己变成大汉奸,一怒之下更出手掌掴她,朗喜乘机煽风点火,暗示九妹与日军关系友好,朗军听后更是气结。朗军连续数天对九妹不瞅不睬,直至大寿将至,九妹建议父亲广邀门生出席寿宴,朗军感自卑认定众人必视他为大汉奸。

  朗喜巧遇前龙头长辈的子侄,前来郑家向朗军送礼,朗喜决定利用之设局打击九妹和朗军。寿宴之上,朗军喜见自己依旧获得众人的尊重,直至打开前龙头长辈送来的贺礼,朗军惊见炸弹在内,引爆后一张张痛骂朗军是汉奸的字条散满地上。

  刘醒中枪 刘晴病发

  非凡带领众人往执行任务,当悍匪被刘醒活捉后,一直念念有词骂众人是汉奸,其正气的模样使刘醒怀疑那人是游击队,遂向非凡了解悍匪的背景,他直认不讳,让刘醒等人甚为痛心。唐吉无意中发现非凡准备暗中释放游击队,遂立刻通知刘醒,他迫擦鞋强道出非凡的计划……

  刘醒前往烟馆的开幕礼,成功营救九妹,却身受枪伤昏迷。向山铁也见状急把九妹拉走,但她拚命挣扎,誓将重伤的刘醒送院。刘晴赶往医院途中病发,众人担心影响刘醒的康复进度而避谈,九妹往探望刘醒时,把刘晴病发昏迷一事道出,刘醒自责。

(责任编辑:宋易)

搜狐娱乐

46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