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俄罗斯国立歌剧舞剧院春节到沪 上演《天鹅湖》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3日10:08

  早报讯 俄罗斯国立歌剧舞剧院芭蕾舞团将于2月15日至17日(农历年初二至初四)在上海大剧院演出春节芭蕾专场的《天鹅湖》。

  该团成立于1901年,1901年2月份,该剧院芭蕾舞团首演就上演了《天鹅湖》。2005年,莫斯科大剧院前艺术总监瓦西里耶夫为该团重新编排制作了《天鹅湖》,之后其携全新服装道具和阵容连续五年赴美国巡回演出,此次要在上海演出的正是这一版本。据了解,该团演员阵容包括莫斯科、巴黎、瓦尔纳国际芭蕾舞大赛获奖者。此次他们将全团到达上海,三场演出由三对搭档分别担纲主演。安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