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栗旬劈腿向山田优下跪谢罪 神秘女星疑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3日13:31
疑似与小栗旬偷情的女星:钵岭杏奈
疑似与小栗旬偷情的女星:钵岭杏奈

  据11月12日发行的《东京体育报》报道,被周刊《FRIDAY》拍到和年轻女星A到酒店开房的小栗旬为挽回恋情,向女友山田优下跪谢罪。

  知情人称狗仔比山田优更早一步抓到小栗旬偷情的“现场”让山田“十分愤怒,毕竟两人的关系已经得到双方家人的认可,而且婚期不远,这次的性丑闻对山田来说是个相当大的打击”。某圈中人指“风流成性的小栗总有一天会遭到‘天罚’,果然被记者拍到了出轨的实质性证据”,他透露山田对花心的男友多番忍让和宽容“小栗经常和好友山田孝之、生田斗真等人一起出外泡妞,《FRIDAY》在很早以前就开始盯上他”。之前女性杂志就曝光过小栗在聚会中公然自封是日本艺能界的伍兹,半开玩笑地言“有sex中毒的病症”。本月上旬某晚,小栗在参加同事务所前辈主演的舞台剧的杀青宴时与该剧的女主角之一的A打得火热,两人甚至在女厕呆了10分钟以上。随后更到某酒店开房,于凌晨4点多才分头离开。偷情事件发生后的某天,《FRIDAY》的记者就此事追问一起出行的小栗和山田优的回应时,前者露出不快的表情,山田则勉强挤出尴尬的笑容。“两人只是表面平静,其实为了此事大吵了一架,濒临分手的边缘,但小栗下跪向女友认错才暂时平息了风波”知情人表示。小栗的偷情丑闻“也一定程度上损毁了女优所在的事务所的颜面”,接下来在活动中亮相的小栗会否公开谢罪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一方面,有媒体认为《FRIDAY》露骨地报道了小栗和神秘女在女厕呆了10多分钟,滞留在酒店房间1个多小时,并且两人是由小栗的事务所的车送到酒店的“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得到事务所的默认,是否不只是一夜情那么简单就不得而知了”。曾被称作是艺能界中一对璧人的小栗和山田能否经受住这次丑闻的考验?“就算能顺利成为小栗太太,山田如果要幸福还必须首先治好他的‘花心病’”。

  

(责任编辑:雷公)

搜狐娱乐

456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