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田优博客中感慨人生 暗示已得知小栗旬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06:53
山田优博客中感慨人生

  搜狐娱乐讯 12日发行的写真周刊杂志《FRIDAY》上,附照片报道了小栗旬在居酒屋和女性在女厕所待了10分钟以上、之后还一起乘车去爱情旅馆的消息。

  小栗旬的恋人山田优,9日在自己的博客上,以《人生。》为题写了一篇博文。文中还有这样意味深刻的话语:“人生永远不会简简单单顺利的活下去。既有高潮也有低谷啊。”

  《FRIDAY》在报告了这次的绯闻之后,没两天又拍到了山田和小栗旬一同走出家中的场景。得知小栗旬绯闻的山田可能和他之间进行了“重大”的谈话。

  当天山田更新的博客上,首先感谢了担心她的粉丝们发给她的鼓励邮件,之后更说“我深刻感受到还要继续学习,学习更多的事才行。”从她的博客中似乎能感受到她的苦恼。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