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栗旬与女星旅馆偷情 女友山田优早已知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2:09

  搜狐娱乐讯 11月12日发行的《FRIDAY》独家拍到与名模山田优交往中的小栗旬和年轻女优一起前往情人旅馆偷情的照片,由于这已经不是小栗第一次被拍到背着女友和其他人幽会,所以有圈内人表示对报道并不惊奇:“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山田优看来是司空见惯。这次的报道说不定会促成两人的闪婚”认为小栗为向外界表明自己的立场——将花心形象的破坏力减少至最低,很可能用求婚来挽回女友的心。

  《FRIDAY》文章称,小栗于本月上旬某天的深夜零点左右,于东京•港区赤坂的繁华街某小酒吧参加同事务所的高桥努主演的舞台剧的庆功宴时,和参与该舞台剧演出的年轻女星A亲密不已。女星A被指长相神似名模佐佐木希。令人吃惊的,期间A去女厕,心急的小栗旬并不避嫌跟上前去,从后面抱住A,两人一起往厕所的方向走去。知情人透露“小栗和A离开大家的酒席超过10分钟,做了什么就不得而知了”。约在凌晨2点半,小栗和一块喝酒的人道别后,就与数人走出酒吧。或许是喝醉的缘故,花了很长时间依然没截住计程车的小栗开始大叫漫骂起来:“停住!……”。之后,所属事务所的车开来把小栗接走,为掩人耳目,在开了一会后,女星A也上了该车。汽车之后在目黑车站附近的偏僻小道停住, 小栗和A单独下车后走入某情人旅馆。

  小栗和A在旅馆呆了约1个半小时,离开时已是凌晨4点过。小栗从旅馆的后门出来,而A则在正面的大门现身,两人分别搭乘不同的计程车离开。“特别是在酒吧厕所超过10分钟未出来,做了什么都可以想象得出来,之后还要被拍到一起去旅馆的照片”《FRIDAY》对小栗偷情的细节记述的详细程度就是令旁观者也难为情,正牌女友山田优的滋味不得而知。小栗偷情早有前科,今年2月16日,《周刊女性》就曝光了小栗参加聚会和美女友人一起去酒店开房的消息。当时开房的包括小栗在内的三个男性和一名女性,小栗虽然先行离开不过还是难以洗清花心的嫌疑。2月18日的《周刊文春》报道他公开在圈内征集女友,7月27日的《女性自身》则曝他在聚会中自称“患上了‘伍兹病’(与多位女星有染,成为性风流的代名词)”,对自己容易见异思迁的毛病毫不忌讳的样子。如果说之前这些周刊的报道没有照片作证据,难以让人完全信服的话,这回《FRIDAY》的火爆照片则使小栗“风流成性”的传闻进一步得到证实。

  意味深长的是,《FRIDAY》继续跟踪小栗于当日凌晨离开旅馆后的行动,拍到他和山田步出同居的公寓时的照片,小栗看起来一脸不高兴的样子,“而山田反而是笑容满面,两人逆转的关系让人有些猜不透”。

  山田在小栗偷情遭拍后的9日的博客上更新的一篇提为《人生》的文章中,似乎暗示早知男友花心的事“人生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很顺利的”字里行间吐露出不快乐的心境,但她同时表示“有高山和低谷(高潮、低潮)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情”,称自己会越过这些“困难”。关系者也言“花心报道不会影响两人的关系,尽管有过好几次争吵,不过都过去了”。但是毕竟这次花心的传言已从“疑惑”变成了“现场”(偷情现场被拍到)的铁板钉钉的事,山田受到不小的打击,“小栗也在反省了,这次的报道反而会更加巩固两人的关系,很有可能在明年春天计划结婚”。(Mango/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搜狐娱乐

45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