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小春应采儿大婚 > 新闻动态

谢天华7点起床做伴郎 笑称将全副精神送陈小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3日10:56
高海宁(左)和谢天华(右)尝尽“为食一条街”美食
高海宁(左)和谢天华(右)尝尽“为食一条街”美食

  据港媒报道,无线节目《为食一条街》昨天早上到酒楼录像,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海宁与“少年食神”林澄光一同品尝点心及羊腩煲。好友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天和应采儿结婚,谢天华笑称他加入陈小春兄弟团,要从早忙到晚,比工作还累,他后悔也来不及了。

  谢天华一大早吃羊腩煲,边吃边冒汗,他表示以前工作日夜颠倒很少吃早餐,近年才改变习惯有吃早餐。他说习惯早起吃点东西,整个人状态也改变过来,平时不用开工,也会在早上九点起床,闹钟不响也会自动醒过来。

  陈小春与应采儿今天举行婚宴,谢天华担任兄弟团成员,获通知今早七点便要到男家帮忙布置,他带笑说:“比开工还早,这个通告真的不想接下,知道要从早忙到晚,时间长过开工。”谢天华又叹道,昨晚赶了夜班,今早做兄弟,明天又有凌晨三点的通告,只好有时间就小睡一会,所以今晚他不会替陈小春顶酒。问他是否像曾志伟能随时随地睡得着?他笑说:“我还没到他的神仙级境界,坐得舒服我才睡得着。”至于送贺礼,谢天华笑指已将自己的全副精神献了给陈小春。

  高海宁远离“饭局”

  高海宁一大早吃羊腩煲觉得不够之前早上吃炸猪扒夸张,不过为拍这个饮食节目,她每天早班兼日吃5、6餐,没拍完已增了5磅重。谈到不是吃富豪饭局也无所谓?她笑着回应:“没有人邀我去饭局呀,拍这节目吃够了,其他的不会吃,朋友饭局我也推了。”她表示从没有人来向她亲自问价,或许是被经理人挡了,也没有所谓的中介人来接洽她。她觉得某些报道含沙射影,令人以为在讲她,她说:“如果我被人包,就不用自己供车这么辛苦了!”

  成龙曾有言论,指每个人都有一个价,如果价钱理想或可能会出卖自己。高海宁赞同每个人都有一个价,像唱歌或做嘉宾,有付出也就有应得的酬劳,但做人要对得住自己,钱要赚得心安理得,也要过到自己这一关才可以。

  
(责任编辑:欢喜狐)

搜狐娱乐

4561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456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