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斗舞献90后 谢天华自认不输陈小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6月07日08:11
谢天华与导演示范跳舞。

  陈小春、范冰冰主演的《精舞门》上映两年后,集合了谢天华、陈柏霖、棒棒堂组合的王子等人的《精舞门2》也将于6月10日上映。由于影片将观众定位在90后,导演也强调要找很年轻的班底,因此早已过不惑之年的谢天华昨日在广州引来部分记者“质疑”,但他却自信表示:“年轻不年轻,要看了片才知道。有些20多岁的人,跳舞也跳不动。”

  在《精舞门》中担任监制的刘宝贤此番亲自执导,将影片和第一部区别开来,“第一部是比较舞台式的表演,这部以斗舞为主。虽然两部都是歌舞片,但是故事人物都不一样。”谢天华坦言还没看过第一部,但自信不会输给陈小春,“我跟他差不多时候去学舞的,应该差不多,而且在拉丁舞方面我可能比他好。”身为“古惑仔”之一的谢天华,此番没有出现在正在香港上映并且口碑极佳的《飞砂风中转》中,错失了和陈小春、郑伊健再聚首的机会,对此他无奈表示:“这部影片在拍的时候,我刚好在拍《laughing哥之变节》,听说这部片子在香港口碑不错,我也很替他们高兴。”是否遗憾?“其实也不会啦,以后还有时间,我们几个人还有机会再聚一起拍电影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