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天华上海大谈炒股经 有望出演TVB版《蜗居》

2010年08月29日11:31
谢天华拿到虚拟100万港元资金
谢天华拿到虚拟100万港元资金

谢天华透露其实太太对理财更在行
谢天华透露其实太太对理财更在行

谢天华参加互动游戏环节
谢天华参加互动游戏环节

  搜狐娱乐讯 8月28日,香港人气艺人谢天华,放下Laughing 哥大佬之位,正式以全新财经专业“股惑仔”形象出亮相上海吴江路,并和现场观众玩起了模拟炒股比赛,引发一阵热潮。

  采访中,谢天华坦言,虽然身为时富财经社区大中华区代言人,但自己对于投资并不算精通:“在理财方面,其实我太太比我懂,我在投资方面就像一个小学生,所以我很多时候要请教我的太太,我也充分相信她!”此外他还透露,他有望出演正在计划筹拍中的TVB版《蜗居》,对此谢天华表示:“其实香港市民也要面对住房的问题,所以我很想拍一部反映香港市民生活的电视剧!”

  而对于饱受非议的菲律宾劫持事件,谢天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觉得这是一场悲剧!其实菲律宾方面可以处理的更好,他们的警察经验明显不够,营救技术也比较落后!”为此,谢天华还取消了去菲律宾旅游的计划,转而将目的地改为了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