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戏《绯娘》山西热拍 王新民为于慧打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1:24
土匪王新民
土匪王新民

  由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拍的电视剧《匪娘》正在山西热拍当中。著名实力派影视演员于慧、王新民均加盟该剧组,为观众讲述了一个解放前为生活所迫,被迫沦为土匪的女人的辛酸史。

  今年可谓是王新民的丰收年,《侠影记》的魏忠贤,《家,n次方》和赵宝刚的合作,《煮海》中教育家范源濂。从奸臣到环保懂事,再至教育家,每一个角色在性格上都有着很大的不同,给了王新民无限的创作空间,而这次的《匪娘》又给了他新的挑战。

  《匪娘》中,王新民饰演了一位道士,在各种机缘巧合中,做起了土匪,成了于慧的手下。对于女人当家,王新民理所当然的不服,他处处刁难,制造各种麻烦,最后却也因为于慧的聪慧而心服口服,心甘情愿的为于慧“打工”。

  在剧组,王新民直呼拍摄辛苦,“这次拍摄的地方地域很险,到处都是山和峭壁,一不小心就容易摔跟头,天气也冷,演员们能坚持下来都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