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资料库 > 外国电影 > 《暗流》 (The Crimson Rivers) > 相关报道

《暗流》热播 “反一号”王新民演高智商罪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0:46
王新民
王新民

  由著名演员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新民等出演的电视连续剧《暗流》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剧中,金英马签约演员王新民依旧走着自己反一号的道路,将一个文质彬彬的高智商罪犯演绎的惟肖惟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电视剧《暗流》以悬疑为主线,内容扑朔迷离,情节跌宕起伏,故事具有浓重的刑侦电视剧特点,但是与以往电视剧不同的是这部电视剧更侧重于人性方面的描写。王新民在剧中饰演的反一号杜维东归自海外,靠金融诈骗实施犯罪,并在幕后操纵着一系列的经济活动,是一名高智商犯罪份子。

  罪犯并非天生就是坏人,比如这个杜维东,他有自己想要保护的东西——他的妹妹。在海外遭遇一系列的不测造成了杜维东妹妹的精神失常,而一向将妹妹看的比自己的性命还重要的杜维东在回国后为了能给妹妹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和物质条件,他不惜付出一切的代价,甚至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在本身就性格极其极端的他的眼里,一切的重心就是妹妹。

  王新民老师在回忆起这部戏时,直言自己对这部戏的感受就是心痛和感动。心痛这样一个有情有义的人,为了至亲的妹妹走上了犯罪道路,感动在这样一个人人为自己的社会里,还能有这样一个将亲情看的如此重要的“傻子”。王新民说,最让他感到震撼的,就是接近尾声的一场戏,做事非常极端的杜维东在知道自己必死无疑的时候,亲手杀死了他的疯子妹妹,因为他知道,没了他,他的妹妹将无依无靠,与其痛苦的活着,不如死去的好。

  整部电视剧从开始到结束都在道德与法律中来回的摆动着,一切事件动摇着剧中人物的心情,也同时动摇着观众们的心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