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英国壁虎剧团果戈理经典话剧《外套》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7:43

  演出日期:2010-11-05 至 2010-11-07

  演出场馆:首都剧场

  演出票价:80/120/220/300/VIP

    订票电话:400-818-3333

  详细介绍

  英国壁虎剧团的作品屡获奖项,风格独到,他们使用喜剧、电影意象、动作和煽情的音乐等元素在作品中创作出了爱情、贪婪和欲望的幻想世界。壁虎剧团借鉴了果戈理杰作中的难以驾驭的幽灵,创作出了令人神往的旅程。

  壁虎剧团的《外套》将果戈理短篇小说里的场景放大:他的“部门”变成了一个办公室场所,有着漂浮的办公桌和迷宫般的走廊,象征着重复的官僚主义……一位消沉的绘图员注意力正集中在一件新外套上——之后,视线转移到隔壁办公桌一位难以企及的女孩身上。主人公亚卡基是一名弱者,在日常生活中他胡思乱想,模糊了现实与怪诞幻想之间的界线;在现实生活中他感到乏味,但内心世界奇特的想象却让他执意要赢得梦中女孩的芳心,并改变自己在世界中的地位。为此,他上演了一曲爱情故事——其实故事是对现代消费的生动批判……

  剧情简介:

  巨大的办公室里,一位孤独的小伙子暗恋着邻桌的纳塔利娅。单位规定,如果你比别人工作努力,就将赢得一件漂亮的“外套”作为奖励。阿卡基梦想着赢得喜爱的姑娘和“外套”。而在现实中,他在办公室里因为身着破旧的外套而被嘲笑,也没有机会参加公司的派对。

  自从被年老孤寂的女房东引诱后,阿卡基梦见一个陌生人一手拿着“外套”,一手牵着纳塔利娅。被同事排挤以后,阿卡基在寒风中向纳塔利娅求爱而被拒绝。失望中,他又看见了那个陌生人(撒旦)。撒旦给了他一件漂亮的外套,并且向阿卡基许诺将给他想要的一切。但作为回报,阿卡基死后必须把灵魂交给撒旦。阿卡基拒绝了这样的交易。

  阿卡基工作更加努力,并且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晋升。眼看着他将要成功,公司的助理却赢得了“外套”。阿卡基崩溃了,正想要结束生命时,撒旦又出现在他面前,再次提出他的交易。这次阿卡基接受了。

  现在一切都实现了,纳塔利娅来到他身边与他共享恋爱的甜蜜,上帝也要赐福于他。但当阿卡基走到上帝面前时,上帝闻到了外套上撒旦的味道,将阿卡基扔回地面。被纳塔利娅抛弃后,阿卡基伤心万分,最后孤独而死。

  阿卡基的灵魂跟随着纳塔利娅穿越寒冷的街道,想要帮助她实现心灵的自由。但阿卡基没能逃脱悲惨的命运,最终撒旦收走了他的灵魂。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