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果戈理小说改编 英国壁虎剧团“缝制”《外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2日10:21

  6月17日,由英国壁虎剧团“缝制”的另类《外套》,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据悉,这部来自爱丁堡艺术节的戏剧精品虽然改编自俄国作家果戈理的经典短篇小说,但表演形式采用了先锋性的肢体剧的手法,剧本也穿越到了当代,讲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职场故事。

   此次由英国壁虎剧团带来的《外套》,把果戈理的原著故事放在了当代,影射了当代社会的职场风貌。据悉,《外套》的主角都是办公室里的小人物,主人公喜欢上自己的女同事,却因为大家总是耻笑他没有一件像样的外套,影响了他向女孩表白的信心。最后,他终于获得一件新外套,赢得了女孩的芳心,却发现那不过是一场梦而已,在现实面前,他郁郁而终。

   据主办方介绍,《外套》中将用到意、法、英、匈牙利、广东话和西班牙语等八种语言,但该剧在肢体、视觉、音乐的多样性打破了语言的界限,即便是不懂那些语言,也能体会到该剧的意思。

  (记者天蓝)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