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师生同台舞“国标”高水平表演令观众大饱眼福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11日10:23

  本报讯(记者李洋)昨天,本市“群众文化年”系列活动之一,第18届北京“天使杯”国标舞、交谊舞城市友好赛经过两天的角逐在地坛体育馆落下帷幕。摩登舞、拉丁舞、交谊舞三大系列多达117个组别的比赛让人眼花缭乱,而最具水平的师生表演赛,令观众大饱眼福。

第18届北京“天使杯”国标舞、交谊舞城市友好赛
第18届北京“天使杯”国标舞、交谊舞城市友好赛

  “天使杯”由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原东城区文联主办,世界舞蹈艺术家协会、世界华人舞蹈联合会协办。作为原东城区的品牌文化活动,比赛已有18年历史。今年的比赛,吸引了北京、浙江、河北、辽宁、山东、江苏、新疆、安徽等地的代表队,此外还有来自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的舞者前来参赛。参赛选手年龄小的仅9岁,大的为60多岁。

  昨天下午的师生比赛中,台湾体育舞协主席黄友文、美国洛杉矶国标舞协会副主席陈桓斌、世界舞协国标舞委员会主席曹宁以及著名职业选手程佩金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炊烟)

北京日报

18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