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混搭吴宗宪:我是主持国标舞比赛第一人

2009年06月04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赵忠祥与新搭档吴宗宪
赵忠祥与新搭档吴宗宪

    本报讯 你见过已经退休的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跳舞的样子吗?近日,赵忠祥与SMG新生代主持人王冠一起,担纲《舞林大会》节目主持人,而自称要退出娱乐圈的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加盟任节目嘉宾。这样“混搭”的主持会是什么样子呢?

  记者昨日采访到赵忠祥。他说,这次合作策划已久,但对他来说不是“复出”。“我从来没有说过退出主持界,所以这次也算不上是复出。”赵忠祥和吴宗宪怎么都给人感觉“不搭调”,但赵忠祥说,两人首次合作还挺“和谐”,“我们各有各的路数,只要走好自己的路线就不会产生分歧,我们风格不可能完全统一,但工作态度是一样的,所以合作得挺和谐的。

他反应比较灵敏,负责抓节奏,我负责以主持人的身份做一些深度点评。其实我也是主持国标舞比赛的第一人,二十多年前国标舞首次引进中国就是我主持的,当时积累的一些基本知识还能用的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