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濮哥”魅力不减当年《李白》门票受到热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1月11日06:53

  “濮哥”魅力不减当年

  《李白》门票受到热捧

  “诗仙太白·活得精彩”由濮存昕领衔主演的北京人艺经典话剧《李白》下周将登陆重庆大剧院。目前三场演出门票中,部分价位的门票已经售罄。

  濮存昕一直被众多粉丝誉为中国话剧舞台第一人,尽管近两年来频频来渝演出,但是每次到来都受到观众朋友的追捧,魅力丝毫不减当年。甚至有女观众打电话到组委会与票务人员聊“濮存昕”聊了半个多小时。

  据了解,在购票观众中,大部分均为女性,更有许多男观众以《李白》话剧票送给老婆,还打趣地谈到,“濮哥当年是她的梦中情人哟!”

  无论是濮存昕成熟极具男人魅力的外形,还是精湛的舞台表演艺术都深深地吸引着山城观众走进剧场。如今话剧《李白》180元价位的门票在两周前已经售罄,而280元价位的门票也仅剩下最后两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