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李白》登陆四川 濮存昕:不再故作沧桑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2:54
  本报讯 (记者 张良娟)11月12日至14日晚,由北京人艺编排、濮存昕主演的话剧《李白》,将在四川锦城艺术宫亮相。目前,《李白》已进入最后排练阶段,濮存昕的父亲苏民也亲自上阵,指导此次复排。濮存昕表示,将为四川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李白。

  年过八旬、正在带病坚持导戏的苏民,目前身体状况并不理想。但他仍热情高涨地表示:“李白82岁还要从军,这样的人是要受到尊敬的。戏比天大,我相信这句话。”1991年《李白》首演获得巨大成功,濮存昕也凭它奠定了实力派演员的位置。经过数十载锤炼,濮存昕再度诠释李白,他表示自己信心百倍,坦言已完全不用像38岁首演时那样 “故作沧桑”。“我可以做到本色演出,能更准确地把握角色的情感,不用再撕心裂肺地叫喊。”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