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综艺节目谁最贵?《天天向上》1.3亿夺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1月11日08:19

  成都晚报11月11日报道 央视2011年黄金资源广告现场招标会在11月8日召开。各地卫视都按捺不住,应声而起,也纷纷举行招标 安徽卫视在10月20日举行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都选在了昨日,举行了各自的招标会。招标会拼的是啥?广告商拼的是谁有钱,各大卫视拼的则是谁的节目在行业中领跑。

  昨日,湖南卫视王牌综艺栏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的冠名招标,是重头戏。《快乐大本营》最终以1.1亿被某企业投中。而随后,汪涵携《天天向上》主持田源和钱枫上台“忽悠”,出场不到十分钟,底价6760万元的《天天向上》节目冠名费在众多企业的追捧中涨到了1.3亿,夺得标王,成为名副其实最具价值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