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守卫者传奇》将登陆 全片充满励志气息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11日06:21

  就在米高梅宣布破产之际,好莱坞电影巨头时代华纳却一路高奏凯歌,刚刚热映完毕的《盗梦空间》让时代华纳赚了个盆满钵满,继而又和导演“诺神”敲定了《蝙蝠侠3》的合作事宜。而在即将跃升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的中国,时代华纳连续投入的两部豪华巨制3D版《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以下简称《守卫者传奇》)和《哈利波特·最终篇》相继上映,拉开了中国内地贺岁档期的序幕。

  《守卫者传奇》讲述了一只年轻的猫头鹰赛林,深受传奇故事“珈瑚守卫者”的影响,立志成为一名传说中的空中勇士,为保护猫头鹰家族的成员与邪恶的纯种者展开了激烈的战斗。片中可爱的猫头鹰一开始什么猫脚功夫都不会,历经万般险阻之后,华丽转身成为一代传奇英雄,受到世人敬仰,充满励志味的青春气息,非常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