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守卫者传奇》12日上映 原著全球最畅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0:36
《守卫者传奇》海报
3D巨制《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海报

《守卫者传奇》海报
3D巨制《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海报

    好莱坞3D奇遇历险巨制《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11月12日“王者归来”。该片改编自美国著名女作家,纽伯瑞大奖和华盛顿邮报儿童图书协会奖得主凯瑟琳-拉丝基名著《猫头鹰王国》系列,由《300勇士》《守望者》导演扎克-斯奈德执导,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等好莱坞人气之王加盟配音,是美国学者出版社与华纳兄弟自《哈利-波特》后第二次联手重磅出击的另一部“王道”之作。近日,国内放出剧照及预告片,猫头鹰王国中的两位“超萌”角色曝光。据悉该片将在11月12日以3D巨幕形式在国内上映。

  继《哈利波特》后 美国学者出版社与华纳兄弟再次联手

  好莱坞3D奇遇历险巨制《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讲述的是猫头鹰王国被邪恶势力控制,面临被洗脑成为战争武器的危险,吉姆-斯特吉斯配音的年轻猫头鹰Soren逃亡后带领大家共同反抗恶势力的故事。该片改编于全球销售3000万册,《纽约时报〉重点推荐畅销书,美国著名作家,纽伯瑞大奖和华盛顿邮报儿童图书协会奖得主凯瑟琳-拉丝基的《猫头鹰王国》系列。是继 《哈利波特》后,美国学者出版社与华纳兄弟再次联手的又一部巨制。

  影片《守护者传奇》中塑造的猫头鹰形象,完全颠破了《哈利波特》中 “信使”的身份,成功转型变成了一位守护自己王国的英雄,一位让人敬仰的真正“王者”。据悉美国学者出版社与华纳兄弟携手分别打造的这两部科幻探险巨制影片都将于11月12日在国内公映,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归来”,还真的很难预测。不过正值国内3D电影市场火热之际,《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弥补了《哈利波特》3D巨幕的缺憾,不得不让人觉得该片已抢先占领了高地。

  好莱坞新晋导演扎克-斯奈德大玩3D特效

  3D奇遇历险巨制《猫头鹰王国-守护者传奇》由《300勇士》《守望者》好莱坞新晋导演扎克-斯奈德执导。此次他与凭借着《快乐的大脚》荣获奥斯卡最佳长片的纳尔班迪安的数码动画团队强强联手,率领500名专业数码技师、动画师的豪华制作班底,在影片中大玩3D特效。不得不让人惊叹扎克-斯奈德“这次你玩大了”。

  影片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及对3D视觉的严格要求打造了一个华丽逼真的“猫头鹰王国”。影片中3D效果小到猫头鹰鳞次栉比的羽毛,瑰丽宝石般的瞳孔、幻变之下逼真的眼神以及被渲染成五彩的翅膀,大到猫头鹰奇遇王国中可怕的圣灵枭孤儿院,神秘的歌佬时代,如入梦境的大嘴岩和镜湖,美丽的瑚尔海,壮丽的珈瑚巨树等形象都逼真的展现在观众的面前。

  《纽约时报》曾评论“在科技的帮助下,扎克-斯奈德这个玩弄电影特效的高手,将小到一根羽毛、大到壮丽的日落场景等各种三维透视效果都呈现得毫无挑剔”。原著作者凯瑟琳-拉斯基也对影片所呈现出的绚丽世界赞叹不已。

  豪华配音阵容

  《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除了强大的制作班底,配音阵容也是不容忽视的。好莱坞人气之王、金刚狼扮演着休-杰克曼,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澳大利亚最佳男主角雨果-维文、《侏罗纪》《夺宝奇兵》男主角山姆-尼尔、以及好莱坞明星吉姆-斯特吉斯、杰弗里-拉什等都将为片中形色各异的猫头鹰献声。

  据《美国邮报》的报导,金刚狼的扮演者,好莱坞人气之王休-杰克曼为了加盟此片,推掉了与凯瑟琳-泽塔-琼斯合演大片《新埃及艳后》的邀请。

  看来这部好莱坞3D奇遇历险巨制《猫头鹰王国-守护者传奇》来势凶猛,票房指数不可忽视。据业内人士透漏该片也将是本年度上映的最后一部3D影片,喜欢3D电影的朋友千万可别错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