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娜塔莎》热拍 朱亚文与俄罗斯美女有默契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11日06:23
 
  已经拍摄多日的年度爱情史诗巨制《我的娜塔莎》近日转场沈阳继续拍摄。据介绍,朱亚文与外国女演员伊莉莎之间已经形成默契。导演郭靖宇的另一部大剧《铁梨花》在四大卫视播出收视率全线飘红,他期待再续《铁梨花》辉煌。

  场景精益求精不惜重金打造

  《我的娜塔莎》剧组是在结束吉林省延吉市的拍摄后于近日转场沈阳的。剧组来到沈阳后便分成了A、B两组,一组在棋盘山影视城拍摄外景大场面的戏份,另一组则在张士开发区某厂房内搭设的棚中拍摄室内戏。

  位于张士开发区某厂房内搭设的棚中,当天拍摄的一组戏主要讲的是朱亚文饰演的庞天德与伊莉莎饰演的娜塔莎完婚后回到庞家的段落。位于厂房内的庞家显得十分阔绰,门庭大院,吊挂悬彩,布置相当讲究。导演郭靖宇认为可以做到这样的细节非常完美,确实体现了《我的娜塔莎》大手笔的一面。

  而《我的娜塔莎》出品方大连天歌传媒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天歌传媒不惜重金打造《我的娜塔莎》,不仅在故事情节、演员选用上下足了工夫,更是在场景布置、服装道具等各个环节都做了完美的保障。一贯以打造精品为原则的大连天歌传媒,希望可以继《闯关东》系列以及《铁梨花》之后,再度为观众奉上最完美的电视剧集。

  郭靖宇希望更多年轻人相信爱情

  郭靖宇说,虽然《我的娜塔莎》跟《铁梨花》一样,剧名中都有女主角的名字,不过《我的娜塔莎》还强调了“我”,并非一部完全的女人戏。用郭靖宇的话说,《我的娜塔莎》是一部跨国的爱情大戏,他认为这部戏的最大看点就是坚贞不渝的爱情,他也希望通过这部戏,让更多的年轻人相信爱情。 在《我的娜塔莎》中,起用了外籍女演员伊莉莎,对于与外籍演员合作,郭靖宇导演早有经验,因此此次拍摄一切都还顺畅,毕竟艺术也是相通的,像爱情一样可以跨越国界。 其实更多的考验也许将来自天气,郭靖宇导演说,当初拍摄《铁梨花》时遭遇极热,现在这部《我的娜塔莎》则可能遭遇极冷。不过对于已经入行20多年的郭靖宇来说,与恶劣天气打交道,也是必修课之一了。

  对于郭靖宇来说,在《铁梨花》的强势下,在编剧高满堂的邀请和扶持下,拍摄《我的娜塔莎》的起点可谓更高,压力也相对更大。不过郭靖宇表示,这些都可以化作动力,让自己可以不辜负观众的喜爱。

  男主角朱亚文前一天晚上拍摄外景大场面戏,到了次日凌晨四五点钟才收工。在睡了没有多长时间后,朱亚文又爬起来进入内景组,不仅体力经受着巨大考验,也要求他在角色中不断地变换着时空。他告诉记者,来到沈阳后基本上每天十多条戏,每天都是高强度。不过对于能够继《闯关东》后再度与著名编剧高满堂合作,朱亚文非常兴奋,认为被邀请本身已经是一种认可;同时这也是朱亚文与导演郭靖宇的首度合作,他觉得非常荣幸,自然会全力以赴。

  朱亚文与俄罗斯美女配戏常“抢词”

  在剧中,朱亚文与俄罗斯美女演员伊莉莎的对手戏最多,拍摄过程中的笑料也最多。朱亚文介绍说,最常见的情况就是自己经常抢词——因为俄语比较长,伊莉莎在说台词的时候,朱亚文经常判断不好时间,他以为对方说完了,而实际上才说了一半,这也导致两人在拍摄初期频繁NG。

  朱亚文和伊莉莎戏里戏外都默契

  在剧中感情戏不断的朱亚文和伊莉莎戏里戏外都默契十足,毕竟剧中的感情也是需要平时的磨合与沟通的,不过也许正是如此,前段时间甚至传出了两人可能假戏真做的猜想以及关于朱亚文订婚的消息。借此探班机会,剧组也正式回应了关于朱亚文感情的话题——从未听说过朱亚文订婚的消息,也从未在片场看到过任何女明星来探班。至于朱亚文在开机仪式上手上戴的戒指,只不过是一枚普通的装饰戒指而已,没有任何其他意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