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系》首播发布会 朱亚文齐奎默契“撞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6:20
兄弟“撞镜”
兄弟“撞镜”

朱亚文、齐奎
朱亚文、齐奎在发布会

朱亚文、齐奎剧照
朱亚文、齐奎剧照

  27集电视连续剧《情系北大荒》将于12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段开播。昨日,张新建导演带领朱亚文、梁林琳、齐奎、王雨等一班主演出席了首播新闻发布会,而在发布会上两位主演朱亚文与齐奎则不约而同戴上黑框眼镜,默契十足。

  《情系北大荒》取景于北大荒壮美的自然景观,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以朱亚文饰演的战斗英雄“郝豹”所率领的尖刀营为代表的垦荒英雄们,战天斗地,拓荒创业,把生命融入北大荒这片热土,用青春和智慧征服了这片桀骜不驯的黑土地,将北大荒变为北大仓的动人故事。该剧汇集了《闯关东》原班人马,而“传武”“传杰”两兄弟也再次聚首,分别饰演尖刀营的干部“郝豹”和“耿喜旺”,二人在对于生产技术方面产生了不少冲突。

  据朱亚文介绍,他和齐奎在大学时期已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经常相互切磋演技,能在合作了《闯关东》之后再度一起拍戏,自然是火花四溅十分过瘾。而在昨日发布会的现场,在剧中都是粗犷野性的两位演员居然不约而同地戴起了黑框眼镜“扮斯文”,堪称默契十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