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青酷爱“织围脖” 只是分享不提倡作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43
贾青写真
贾青写真

  微博可以说是时下最风靡的网络平台,不少明星都在微博上更新最新动态和心情感触,小花旦贾青更是酷爱微博,拍戏之余手机不离手,随时随地发微博。

  由于拍戏的原因,贾青与朋友们很难相聚,与粉丝们聊天的机会也很少,自从迷上了微博,贾青不仅可以和朋友们随时聊天打趣,还可以和粉丝们直接对话,分享自己的动态和感触。

  也正是因为如此,微博成了明星们的新宠,也成了娱乐八卦最新的来源地,“微博秀”也天天在上演,对此贾青表示,微博是明星和粉丝、朋友、媒体之间沟通的一个很好的桥梁,不是一个作秀的平台,利用微博制造谣言博得出位机会其实没有什么意义。微博只是分享,不是作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