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女如云2》将开拍 贾青主演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47
贾青
贾青

  时尚悬疑大戏《美女如云》开播之后好评如潮,去除首次加入的“悬疑”成分的剧情之外,布满时尚气息的职场与型男靓女演员们更是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眼下《美女如云2》将要开拍,青年演员贾青在网上呼声最高,观众纷纷表示希望看到这位美女加盟该剧担任主演。

  贾青以其靓丽的外形和清新脱俗的气质赢得了许多观众喜爱,虽然入行以来贾青在电视剧中多以古装美女的形象出现,不过戏下贾青在杂志写真以及电视节目上时尚干练的形象也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称贾青不仅气质出众,而且多变,对时尚的把握能力非常优秀。贾青若能如观众所愿出演《美女如云2》,定能给这部充满时尚元素的电视剧带来崭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