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伊能静转战主持收视创佳绩 不靠毒舌博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14
伊能静入主《达人来了》
伊能静入主《达人来了》

于温婉中显大气
于温婉中显大气

伊能静因达人秀获得选手、观众的喜爱
伊能静因达人秀获得选手、观众的喜爱

伊能静与程雷
伊能静与程雷

  为第一届“中国达人秀”担当评委的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该节目上展露出了智慧宽容、温柔善良的真性情,一时间人气爆涨,各种电影电视剧、广告代言的邀约纷至沓来。而伊能静却推掉不少“美差”,将所有精力放在其新开的节目《达人来了》上,与“达人”选手们一起,为观众奉上真挚坦诚的一席访谈盛宴。

  伊能静良善如水打动观众 新节目愿做“心灵分享者”

  今年的选秀节目中,第一届《中国达人秀》可谓独树一帜,选手们的劲爆才艺、真情流露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在这档节目中,评委们主宰着选手的成败,至关重要。作为唯一的女性评委,伊能静面对选手时,冷静不失宽容,温柔又兼公正,都让观众看到了这个才女的良善如水。与现今吹遍选秀节目评委席上的“毒舌风”不同,她更多地展示出了灵动才气与柔善母性,带给观众如沐春风之感。

  而在“达人秀”结束之后,伊能静又继续将“达人”情缘延续了下去。在每周日晚播出的新节目《达人来了》中,达人选手们将陆续来作客,与伊能静真挚对话,将达人背后的故事与观众分享。谈到这次主持《达人来了》,伊能静表示自己很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与看似普通实则不凡的众位达人们深度交流,做一个“心灵分享者”。

  推诸多邀约直言不可惜 《达人来了》首期收视全国第二

  虽无争抢风头之意,伊能静只是用心地在品评选手们的表现,但她的认真使得观众似乎又看到了她的另一面,这为她带来了人气的再度爆涨。一时间,各种邀约纷至沓来。

  伊能静现下刚接下了新一季的瘦身、护肤品、内衣等广告,还有从休闲服、淑女鞋到家纺的各类品牌竞相与之接洽,电影和电视剧的邀约更是令人眼花缭乱。可是在这本可名利双收的当口,伊能静却似乎停下了步伐,冷静地推掉了很多工作。当被问道推辞这些工作会不会感到可惜时,她没有犹豫地回答:“不会!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就等于不是在工作了!在每一次的访谈中细细聆听,都可以成长,我很幸福!”在伊能静看来,名气财气都比不过这个直面达人、分享心灵的时刻。携手东方卫视开新节目,她从前期的策划、脚本,到外景VCR的拍摄,都全程参与,辛苦不言而喻。而已于11月7日(周日)首播的《达人来了》第一期,收视率更是一举达到了同时段第二位。伊能静为之全情付出的《达人来了》,果然引得观众们的守候观看与积极反响,据悉,下一期《达人来了》也将在11月14日(周日)晚间于东方卫视准时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