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秦海璐与濮存昕排练话剧 擦出兴奋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44
秦海璐濮存昕排练中
秦海璐濮存昕排练中

秦海璐心情好笑容满面
秦海璐心情好笑容满面

  最近频频现身各大时尚活动的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又出现在话剧排练厅中,秦海璐这次是为了文化部春节晚会的节目进行排练,与濮存昕合作演出,两人配合默契,到位的表演在现场掀起阵阵掌声。

  此次两人搭档演出的是俄罗斯戏剧大师契诃夫的名剧《海鸥》片段,原本就是国家话剧院成员的秦海璐一直对话剧有着特殊的情怀。在出演完田沁鑫的《红玫瑰与白玫瑰》之后,秦海璐一直忙于电视剧、电影的拍摄,此次排练也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当天排练时,秦海璐精神饱满、全情投入,与濮存昕对戏时充满爆发力,虽然这次只是出演名剧《海鸥》的片段,但是秦海璐觉得与濮存昕这样极具分量的话剧“大家”对戏非常过瘾,自己的表演细胞也被激发得异常兴奋。

  除在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外,常常活跃在话剧舞台并大放异彩的秦海璐,此次和濮存昕是第一次搭档合作。两人对彼此的表演功力都赞不绝口,秦海璐也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与濮存昕在话剧舞台上再次合作。

  据悉,此次文化部的春节晚会将会在1月18日录制,相信秦海璐与濮存昕等演员出演的名剧《海鸥》的片段,不但将让观众获得观赏全剧般的戏剧感受,能更让让观众领略到属于话剧艺术的摄人魅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