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马伟豪改影版《奋斗》 称张柏芝签怀孕合约是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9日04:34
  电影版《奋斗》正在浙江热拍,导演马伟豪昨日接受记者采访,解密《奋斗》故事,称陆涛不再是“富二代”。他还谈起好友张柏芝,称张柏芝签“怀孕合约”是假的。

  对于陆涛这个角色,马伟豪说:“李晨饰演的陆涛虽然也算是个富二代,但他是一个"穷"富二代,他坚持不开老爸的轿车,乘地铁上下班。”马伟豪介

  绍,因为电影受篇幅所限,不能像电视剧般完整地讲述前因后果,所以他大胆地添加了“吴旭”和“豆豆”两个新角色来推动剧情,起催化剂的作用,“不要小看新的角色,他们对剧情的推动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否则不可能在一个半小时内讲完《奋斗》。”

  之前,马伟豪和张柏芝曾经有过多次合作,有报道称,张柏芝和尔冬升因片酬不和闹矛盾,柏芝接戏前都需与片方签下“怀孕条约”,拍摄期间怀孕要一切以宝宝为先,有权不出席相关电影宣传活动。对此马伟豪表示完全没有此事,“以她讲义气的为人,绝对不会要求这么无理的条约。”因为几周前和张柏芝有过电话联系,从张柏芝的话语中,马伟豪感觉到了张柏芝复出的“决心”,“她告诉我今后两年将以工作为重,他们夫妻最近并没有计划要孩子。”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