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今日上映 张柏芝复出“打酱油”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31日07:42
《最强囍事》今日上映
《最强囍事》今日上映

  北京晨报1月31日报道 (记者 杨莲洁)光线影业出品的贺岁喜剧《最强囍事》今日公映,该片汇集了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等明星。《最强囍事》主打张柏芝复出,但事实上张柏芝在片中戏份既不多也不出彩,只是个“打酱油的”。反而刘嘉玲的“角色扮演”和甄子丹的“功夫化妆”大出风头,成为全片的亮点。

  张柏芝图轻松

  7年没有拍电影的张柏芝,复出接演的第一部戏就是黄百鸣监制的这部贺岁喜剧《最强囍事》。日前《最强囍事》在京首映,先睹为快的观众们才赫然发现,千万片酬的张柏芝在这部电影中只是个“酱油党”。她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灰姑娘的角色。在一群美艳的模特中,她衣着朴素,经常为大家端茶倒水,扫地打杂,楚楚可怜。尽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大银幕上张柏芝的脸蛋一如往昔的精致,只是演技有些让人大失所望。有观众评价称,张柏芝的哭戏还停留在《河东狮吼》的阶段,不能像从前那样打动人。而且张柏芝在片中的搭档是扮演“伪娘”的古天乐,表演大胆出位,形神兼备,衬托得张柏芝在角色塑造上越发平淡无奇。影片监制黄百鸣为张柏芝撑腰,称她接这部戏图的就是轻松。“这是她复出后的第一部作品,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群戏不用一个人从头演到尾。她在拍摄现场都带着孩子一起的,可见她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没有一点压力。”

  刘嘉玲很搞笑

  和张柏芝饰演的“酱油党”相比,刘嘉玲和甄子丹饰演的一对情侣才是《最强囍事》的“顶梁柱”。刘嘉玲这次扮演一个女作家,最喜欢“角色扮演”,写什么小说就自动进入小说里的角色,平时满嘴都是张爱玲的爱情名言。甄子丹则在片中秀了一把“以一敌十”的化妆术,同时给10个女人化妆。两人关于张爱玲和叶问的对白制造了全场的爆笑点。刘嘉玲说:“最近张爱玲又火了,出版社让我用张加玲的名字写书,好让人买错啊!”甄子丹反问:“张爱玲不是很久以前的吗?”刘嘉玲淡定地回答:“切,那叶问不也是吗?现在到处都在拍,黄百鸣拍,王家卫也拍,还找梁朝伟来演,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拍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