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否认“不怀孕条约” 自曝还要再生一个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7月07日07:29
昨天周星驰被晾在一边,“绝对主角”张柏芝示意记者有问题以后再电话采访
昨天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晾在一边,“绝对主角”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示意记者有问题以后再电话采访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动画片《长江7号爱地球》在北京举行首映,周星驰领着张柏芝、徐娇一起出席活动。对于Lucas“耍大牌”缺席,张柏芝连忙解释:“他有一个女朋友今天生日,要参加派对。”有报道称,现在找张柏芝演戏要先签订不怀孕条约,昨日她特别声明:“没有这样的事,我还打算生一个呢!”

  昨日发布会上,张柏芝一直笑容洋溢,现场有男记者送上玩具钻戒,大喊“因为你我才入行当记者”,令张柏芝相当愉快。记者问她当妈妈是否无聊,她回答:“我每天过得很充实,早上陪Lucas玩车,下午陪他睡午觉,晚上给他讲故事。”她表示,请Lucas演戏的人很多,但现在还无确定的计划,至于片酬,张柏芝笑称,“希望越高越好啊”。张柏芝强调,儿子拍不拍戏都可以,如果Lucas对其他东西感兴趣,做妈妈的也会全力出钱栽培。

  张柏芝最近频频露面被媒体称为“全面复出”,对此她说,自己还没具体的计划。“我现在就是晚上吃什么的计划,或是明天到哪里吃,这次发布会都是周星驰的关系,他要我帮帮他嘛!”

  昨日张柏芝显然是最受记者关注的人物,周星驰则被晾在一旁。当有记者问他:“什么时候找张柏芝、谢霆锋一家人拍一部电影?”他没好气地说:“你不知道吗?现在我也还在排队找张柏芝拍戏。”引得张柏芝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