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不理会网友质疑:将会继续做团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3:09
  接近年底,多个电影制片厂都将发生人事变动,前天,陕西省西部电影集团副总经理、主管西影演员剧团艺创中心主任赵平表示:范冰冰将继续担任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不过此举再次遭到网友质疑,认为是炒作。

  范冰冰是2008年11月4日担任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前天,一位家住西影集团宿舍的“亮亮”称范冰冰只回西安参加了几次会议,没看到做什么贡献。针对质疑,赵平回应:“范冰冰两年来很敬业,她传回了大量的电影最新信息和动态,为拍新电影作决策提供了许多重要信息。范冰冰主管艺人培训,她为西影也发现了几位有潜质的新人,我们准备签下来。另外,范冰冰作为西影厂的人,我们准备在接下来的大片中,考虑让她主演。”

  记者电话联系范冰冰。经纪人穆小光表示:范冰冰非常感谢领导对自己的重用,她会加倍工作。至于网友的议论,范冰冰因工作忙,没有时间上网去看新闻,因此不愿回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