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扮白蛇刘若英演许仙?“白娘子”遭质疑

2009年07月28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段罗君
刘若英演许仙?

范冰冰扮白蛇?

  《潜伏》的热潮还未退去,浙江浩瀚文化发展集团趁势推出《追风》、《大营救》、《郁达夫》三部大片,庆祝2010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同时还将推出40集大型古装神话传奇电视剧《又见白娘子》,下巴尖尖、长相妖媚的范冰冰将出演温婉贤惠的“白娘子”,这在网上引起很大争议。

  据悉,浩瀚文化发展集团筹资8000万推出的这四部大片都将在今年开机。

  《风声》之后 麦家开始《追风》

  自2006年的《暗算》开始,谍战剧便铺天盖地向人们席卷而来。人们被谍战的惊险、悬念深深吸引,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斗智斗勇,让观众看得直喊过瘾。

  9月份即将开机的33集大型谍战电视剧《追风》,是由著名作家麦家担任编剧,这是他继《暗算》、《风声》之后的又一部巨作。

  看来,麦家是要将谍战进行到底了。《追风》是麦家花费两年时间完成的,描述了1938年至1942年抗战时期重庆情报机构的内幕与传奇,展现了地下党与国民党、日、伪、美各方面围绕情报所展开的殊死搏杀,导演将由目前荧屏热播的《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导演花箐担任。

  除了谍战剧,明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浩瀚国际推出了30集大型军事战争电视连续剧《大营救》,讲述了1942年美国飞虎队在云南执行任务遭到日本的围攻,王牌飞行员罗杰斯上校为掩护同伴被日军俘虏,飞虎队精英、国民党、游击队为营救罗杰斯所展开的生死搏斗。

  赵雅芝之后 范冰冰挑战白娘子

  “千年等一回,等你回来……”熟悉的《新白娘子传奇》的主题曲又在暑期的荧屏上唱响,由赵雅芝、叶童主演的1982年版《新白娘子传奇》已成为经典,时隔27年,又一位白娘子将现身美丽的西子湖畔。

  据悉,由浩瀚国际联手柯瑞传媒重金打造的40集大型古装传奇电视连续剧《又见白娘子》8月份即将在横店开机,由范冰冰出演白娘子,刘若英反串许仙,林依晨出演小青。

  这一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赵雅芝端庄大方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范冰冰太年轻且不够正气,林依晨太嫩演不出小青的懂事大方。”甚至有网友认为,“林依晨的面包脸,和范冰冰的尖下巴放在一起,实在对比太强烈了。”

  面对网友的质疑,浩瀚国际文化的董事长蒋频表示,“在白素贞、许仙、小青这3个主要角色的选择上,还没有正式敲定,但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杭州不仅有“断桥相会”的浪漫传说,更是一个人文荟萃的地方,出生在富阳的郁达夫那句“曾经酒醉鞭名马,生怕情多累美人”至今广为流传,30集电视连续剧《郁达夫》讲述了郁达夫传奇、浪漫、爱国的一生。该编剧由我省著名作家李森祥、盛子潮策划,李杭育、畀愚联合编剧,由浩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浙江文学院联合摄制。

  “为顺应国务院《文化产业振兴规划》精神和浙江省政府提出的创建文化大省的号召,浩瀚集团将目光投向影视业,《郁达夫》、《又见白娘子》两部电视剧都与浙江有关,对宣传和提升浙江及杭城的文化内涵将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蒋频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