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宇多田光宣布放弃艺名Utada 与百代签全球合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11月08日23:49

  英国EMI MUSIC(百代唱片)11月8日宣布,与日本歌手宇多田光所属事务所u3music签署了全球代理唱片合约。这意味着宇多田将正式放弃此前和美国环球唱片合作进军美国市场时所使用的艺名“Utada”,无论在世界哪个国家进行发行唱片等歌手活动都统一使用“宇多田光”的名字。

  宇多田本月24日将发行第二张精选专辑《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2》,同一天环球也将发售她的“Utada”名义的精选辑《Utada The Best》。此前她曾在微博和官网上公开表示了对环球此举的不满,号召歌迷抵制《Utada The Best》。

  EMI Group的 CEO Roger Faxon表示“今后我们将全力支持拥有出色音乐才能的宇多田光”对能够与宇多田签约感到十分开心。(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