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宇多田光再次发言 希望歌迷自己判断各种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06:45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关于自己CD专辑发售25日在官方博客推特上发泄了不满的歌手宇多田光,26日又更新了推特。对于想象之外的报道她是这样对困惑的歌迷们说的:“报道既能传达真实的事情,有的时候也会出现歪曲事实甚至是虚构的报道。这些都交给看的人们判断。没事的!”

  宇多田光视为问题的,是原本EMI将于11月24日发行精选辑《SINGEL COLLECTION vol2》,而日本环球公司也决定于当天发行收录有宇多田在海外以Utada名义演唱的歌曲《Utada the Best》。

  当天她再次表达了对环球音乐的不满:“我并不是反对他们出精选辑。这不过这次的事情,从唱片界来说也是很没有常识的行为,非常失礼。”她还说明:“我作为一名歌手,只是不想就这样沉默着、只能哭着入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