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奥利维亚-王尔德确定本季回归《豪斯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1月08日11:33
奥利维亚-王尔德
奥利维亚-王尔德

    女演员奥利维亚-王尔德在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中所饰演的医生13,是剧中最受粉丝喜欢的角色之一。因为要拍电影的关系,奥利维亚-王尔德在本季暂时离开了剧组一段时间,不过现在她已经明确表示,本季一定会回到House的团队中。

  日前在出席某颁奖典礼的现场,奥利维亚-王尔德透露说她将会回到《豪斯医生》剧组。“我就要回到《豪斯医生》了,并且就是本季。这件事已经敲定了。我非常幸运今年有机会拍摄一部如此精彩的好电影,并且是这部电视剧才让我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认可,能够有机会接触电影银幕,这是我最大的福气。”

  有关13接下来的故事,奥利维亚-王尔德透露说,归队之后的13会向大家和观众解释自己离开的原因。“我觉得这对于13来说,是个很有趣的过程。因为她其实经历了很多,患上舞蹈病,长了脑瘤导致双目失明,以及惨痛的分手经历,她的双性恋趋向,还有对药物的依赖,等等。我有想过编剧会如何安排接下来的故事,因为肯定是要从一个新的层面入手了。他们今天真的冒了很大的风险,而这些都令人觉得很激动又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