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2012年奥利维亚戏剧大奖评选征集民间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09:43

  搜狐娱乐讯 每年,劳伦斯奥利维亚大奖评选都会邀请十位剧迷,与专业评委共同评选出该年度的最佳戏剧作品、最佳演员等一系列颇受戏剧界关注的奖项。入选民间评委的剧迷们将能享受一年免费在伦敦西区看戏的机会。

  2010秋季演出季已经拉开帷幕,奥利维亚戏剧大奖评选委员会提前一年开始对2012年的活动评选进行评委招募。入选者的年龄需要在18岁以上,其居住地不宜太远,以方便在伦敦各大剧院欣赏整个年度的作品。最终进入评委席的剧迷将获邀参加2012年奥利维亚大奖颁奖典礼。剧迷们可以通过填写有关去年看过的新作品回顾以及过去十二个月所看过的戏剧名单列表进行参选。

  一年一度的奥利维亚大奖评选由伦敦剧协组办。2010年奥利维亚大奖得主包括英国气质女演员瑞切尔-薇兹 (Rachel Weisz)、马克-莱兰斯(Mark Rylance)、导演鲁伯特-古尔德(Rupert Goold),获奖剧目则包括《春之觉醒(Spring Awakening)》以及热《铁皮屋顶上的猫(Cat on a Hot Tin Roof)》等。同时,今年的颁奖典礼首次通过网络进行全球同步直播。(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