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混血名模奥利维亚-穆恩 客串《超市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22日09:36
奥利维亚-穆恩.jpg
奥利维亚-穆恩客串《超市特工》

  美籍华裔混血美女奥利维亚-穆恩拥有着许多的头衔,演员,作家,模特,动物保护主义者,以及《每日秀》节目的特派通信员。如今她又要多了一个新的头衔,那就是超级特工,当然,只是在电视荧屏上。

  据悉,奥利维亚-穆恩即将在第四季的《超市特工》(Chuck)中客串演出,扮演一位酷劲十足,聪慧过人,并且美丽动人的中情局特工。凡是出现在《超市特工》中的美女向来都是来者不善,这位女特工亦是如此。在剧中,她将会给Chuck和他的好友Morgan好好上一课,保证让他们终生难忘。

  此外,《超市特工》剧组正在寻找一名真正的超级模特前来客串,在剧中扮演一位外表性感迷人,但是却十分危险先,又很难对付的超模。《超市特工》第四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晚开播,届时粉丝们将会看到奥利维亚-穆恩惊喜亮相。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